close

真不該相信竟然也有人想替我作媒,
OH NO!我才21歲不是30歲嫁不出去的人呢!

今天媽媽的朋友打電話來家裡,
一開始是我接電話的,後來站在旁邊聽看看是什麼

聽了大概的話,有點想笑..
大概只聽到媽咪說她還小才21歲差太多不好啦...%&@#@(^

又聽到媽咪說:「是沒錯啊,我嫁掉兩個剩最小的,我還沒要把她嫁掉」
果然是在講我的事,後來掛斷時,我問媽咪是在講什麼,為什麼講到我?

媽咪一一把她和她朋友對話告訴我
朋友:「妳不是嫁兩個女兒,剩一個嗎?」
媽咪:「對啊,怎麼了」

朋友:「我有認識的男生,想介紹給妳們女兒啦」
媽咪:「多大啊,屬什麼,在做什麼?」

朋友:「29歲啊,屬猴」至於做什麼我聽過忘記了
媽咪:「29歲?又屬猴?那就跟我大女兒一樣大啊」

朋友:「對啊」
媽咪:「不好啦,差太多她還小不想太早讓她嫁」

%$#@!~&$@後來的閒聊省略。

聽完媽咪說的只能大喊我不要啊,
我不想那麼早嫁,而且又不是三十歲了。

算第二次有人想替我作媒耶,
OH NO!我還年輕。

雖然這麼說不要意思,但是真的不想那麼早嫁掉
我還想多陪在爸爸、媽咪身邊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