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面的天氣如同我今天的情況,天氣陰陰、心情陰陰呀xD

早上洗完衣服,準備晒衣服時,走過走廊手裡抱著籃子
突然踩到一灘水整整大摔了一個大跤。 

                     
唉唷~~~~

左腳向前滑去,然後整個坐下,變劈腳的樣子

當時我哭出來了,因為好痛哦
摔到腰、右腳膝蓋一片擦傷 

痛到我大喊是誰把水倒在這裡的啦?

可惡的是,沒人要過來我扶一把,二姐吃她的東西、看她的電視
弟弟則是玩他的電腦,沒人要來扶我起來 

過幾秒,二姐才大叫跟在廚房的媽咪說,我摔倒了 囧"

天兵的姐姐,妳好歹也先將我扶起來吧?
痛到後來我話也講不出來,鳴 

媽咪過來扶我一把,才說剛剛弟弟將水翻倒在這,小心點
翻倒?那幹嘛不先擦一擦啊

剛擦藥時,發現右腳膝蓋一大片烏青,真是痛痛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