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 只猜中一項:戲劇節目女主角獎:林依晨

等等傍晚五點半開始,在東風電視開始全程轉播金鐘獎。

星光大道:PM 17:30-19:00
頒獎典禮:PM 19:00-22:30

※這還是我第一次想看金鐘獎,以往都只是看金曲獎而已,
大概今年因為有不少偶像劇入圍關係xD 

等等5:25就要守在電機前啦!想看喬恩和阮經天走星光大道 =///=

以下只放了我感興趣的獎項:大家也來猜看看誰會得獎

*補充:節目行銷獎命中注定我愛你 - 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
◎節目獎

(一)《 戲劇節目獎 》 

大愛劇場-黃金線
我在墾丁*天氣晴
命中注定我愛你 
客家文學大戲-菸田少年
娘家 - 民視

【樂樂猜:娘家,雖然我比較少看啦】
【正確:命中注定我愛你


(六)《 娛樂綜藝節目獎 》 

全民最大黨 - 中天電視
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- 中視
哈林國民學校 - 臺視
超級星光大道 - 中視
綜藝大贏家 - 民視

【樂樂猜:應該是超級星光大道吧】
【正確:綜藝大贏家 - 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﹞


(七)《 歌唱綜藝節目獎 》
 
台灣望春風 - 八大電視
週日狂熱夜 -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
超級原舞曲 - 原住民族電視台
超級偶像 - 三立電視

【樂樂猜:超級偶像
【正確:台灣望春風 - 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﹞


◎個人獎

(一)《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》 

張晨光/歡喜來逗陣 - 中視
張善為/客家文學大戲-菸田少年 - 客家電視台
彭于晏/我在墾丁*天氣晴 - 公視
溫昇豪/大將徐傍興 - 客家電視
雷洪/娘家 - 民視

【樂樂猜:彭于晏
【正確:雷洪/娘家 - 民視﹞


(二)《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》 

林依晨/惡作劇2吻 - 八大電視股
柯素雲/大愛劇場-黃金線 -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
陳喬恩/命中注定我愛你 - 三立電視
張韶涵/公主小妹 - 八大電視
楊丞琳/換換愛 - 中視

【樂樂猜:百分之百希望喬恩啦】 心底某部份感覺是:林依晨
【正確:果然被我猜中是林依晨


(三)《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》 

王欣逸/大愛劇場-陽光下的足跡 -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
李威/鬥牛‧要不要 - 三立電視
李興文/娘家 - 民視
何豪傑/娘家 - 民視
陳宇風/大愛劇場-黃金線 -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

【樂樂猜:】


(四)《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》 

六月/歡喜來逗陣 - 中視
王琄/大將徐傍興 - 客家電視台
林美秀/命中注定我愛你 - 三立電視
劉秀雯/星星知我心2007 - 臺視
蘇明明/大愛劇場-青青蘭花草 -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

【樂樂猜:林美秀,她演欣怡的媽媽某部份很好笑,演的很傳神,
尤其當欣怡第一次要嫁出去前一晚跟欣怡聊天還哭了,心裡也會感覺到酸酸呢】

【正確:王琄/大將徐傍興 - 客家電視台﹞


(九)《 戲劇節目導播(演)獎 》 

林合隆/換換愛 - 華視
梁修身/別再叫我外籍新娘 -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
陳銘章/命中注定我愛你 - 三立電視
陳慧翎/大愛劇場-黃金線 -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
鈕承澤、林清振/我在墾丁*天氣晴 -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

【樂樂猜:鈕承澤
【正確:【正確:陳慧翎/大愛劇場-黃金線﹞


(十二) 《 戲劇節目編劇獎 》 

王小棣、溫郁芳、黃瓊慧、張可欣、柯雁心、曾莉婷/我在墾丁*天氣晴 -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
陳玉珊、潘逸群、陳忻怡、杜欣怡/命中注定我愛你 - 三立電視股
陳美珊、陳彬彬、曹曉華/客家文學大戲-菸田少年 - 客家電視台
陳慧翎/大愛劇場-黃金線 -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
費成祺、禹元元、汪秀賢、陳昱均、葉家玲/歡喜來逗陣 - 中視


(十四) 《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》 

Janet(謝怡芬)/瘋台灣 - 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
于美人/國民大會 - 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
王曉書、陳濂僑/聽聽看 -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
沈春華/沈春華LIFE秀 - 中天電視
陶晶瑩、阿KEN (林暐恆)、納豆(林郁智)/大學生了沒 - 中視


(十五) 《 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》 

吳宗憲、阿雅 (柳翰雅)/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- 中視
利菁/麻辣天后宮 - 衛視中文台
郭子乾、邰智源、九孔 (呂孔維)、洪都拉斯 (洪勝德)、許傑輝/全民最大黨 - 中天電視
陶晶瑩/超級星光大道 - 中視
蔡康永、小S (徐熙娣)/康熙來了 - 中天電視

【樂樂猜:陶晶瑩/超級星光大道
【正確:吳宗憲、阿雅 (柳翰雅)/我猜我猜我猜猜猜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