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中午時,自個要去八方雲集買我的午餐加二姐的午餐

我很喜歡八方雲集的水餃(雖然沒在吃煎餃的..)
他們的水餃很飽滿又大顆現煮,好好吃哦.. 吃10個就飽飽了 

尤其最愛喝他們的酸辣湯,一級棒!
不過好吃又好喝,相對單價貴呢,一顆韭菜水餃4元

幾乎是快快樂樂騎著噗噗去買,
心裡想著快點買完回家大吃一頓。 

拿著點餐單用筆寫完拿給店員後,站著一旁等著煎煎餃+煮水餃

站著站著,突然聞到好奇怪的味道,很臭很臭..
四處看在往地上看看,看到店門口有一小坨小黃金在那 

那坨黃金不知道被誰一路踩進店裡用餐的地方.. 好噁心
當下心裡想不知道我有沒有踩到,趁沒人注意趕快抬起兩腳看看還好沒有踩到

現在想想,當時的動作好蠢 

此時又注意比我早到的一位小姐就站黃金路線上,
好想提醒她,妳踩到黃金啦!也難怪她好像沒聞到(因為她當時戴著口罩xD)

陸續又好幾個客人上門都有點給它踩到了,囧"
等到我結完帳拿我的水餃走人時,那坨還在。

好懷疑兩個店員在那走來走去都沒有聞到嗎?
有黃金在沒整理好不衛生。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