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 ‥。


 我今天是怎麼了?拼命一直吃吃吃。


 姐姐今天放假,每次她放假都跟她一起約去到市區吃東西加瞎拼
 中午跑去八方雲集吃鍋貼、水餃,我吃了水餃加酸辣湯吃完

 我們竟然還想吃冰品 囧 不過後來沒吃
 最近的毒奶風波那麼大,聞奶色變到她不敢吃


 我倒是還好,只是偶爾吃一下又不是每天吃,這麼怕幹嘛?
 我的冰跑掉了,鳴~ 後來人手一杯飲料邊逛街去。

 晚餐吃了媽媽煮的晚餐後,又跟姐姐分了一半的小火鍋快10點吃完小火鍋,
 媽媽又給我了一半的米粉湯啊啊啊啊~這些我全部都吃光光了


 我今天是豬上身是不是啊~我的體重不想超過50公斤呀!

 該面壁思過了。常在想能吃真是幸福呀,
 想到未能吃飽的朋友們我真的超級幸福不過了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覺得這篇日記太無聊快按x吧,因為也只是純吃吃吃的日記而已xD


★ 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