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★ ‥。

 最近好會在自家附近遇到一堆人啊!

 先是在自家巷子出去隔6家店的小型商場遇到國中同學..
 當天一張素臉加上隨便穿穿就跑去買東西,沒想到遇到他

 看著這位同學好像在搬貨之類,才知道他竟然在這家店上班
 不過沒打招呼,雖然有看到但還假裝沒發現 哈哈。

 他應該也是沒發現我,總覺得在遇到以前同學那種感覺好奇怪,
 除了原本就很要好也還有在聯絡的同學除外。

 後來隔一兩天去都會看到,真是發揮到完全無視狀態呀xD

 在來前些天的某天星期日晚上,很興奮的要跑去小型夜市買我的晚餐
 在等待老闆煮的過程,站著四處亂看,亂看的結果就是看到以前前男友= ="

 邊等待我的晚餐,眼睛往右一看,看到他往我面前大約離10個女生腳步走過去,
 當下我變小丸子了,起先還沒看清楚只覺得側面好像,等到他走到東山鴨頭攤位正臉面向我時,
 MY GOD真的是他,竟然在自家騎噗噗不到5分的夜市也遇的到認識的人

 當下真的超級無敵尷尬,確定是他我趕緊張把頭移開,
 移開注意我的噗噗還在不在,又看到他買完正要走,走到他牽車地方,
 誇張的是他的噗噗正好就停在我旁邊,還好那天我買的東西要等很久正面遇到。

 而今天就在今天..

 在還完書騎回自家巷子出去路邊,想停下車買個紅茶回家喝,
 停下車口罩都還沒拿掉就又看到另一個以前交過的人,OH~ 天啊!

 頓時我的眼睛睜的好大,嚇了我一大跳。

 還好他當時跟他身邊女生在講話,接著背對我站著繼續講他們的話,
 我趕緊跑去跟店員說我要的紅茶,心想千萬別在轉向我看到我啊

 原先他們一直站在原地有半分鐘之久,後來陸續有其他2位客人上門,
 他們就走開原本站的位子,付完錢在看人就不見了。

 樂透都沒那麼好運了,為什麼我那麼"好運"全都在自家不遠地方遇到認識的人呢?

★ 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