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 ‥。

 手機接到一通,來自金石堂網路書店
 多次的打來我卻未接,接了後不曉得算不算後悔接。

 對方:「請問某小姐嗎?我們是金石堂網路書店」 
 我:「我是!請問怎麼了嗎?」

 對方:「您於先前有購買某書,對嗎?」
 我:「對呀!怎麼了?」

 對方:「是這樣的,您在購買時是用超商取貨付款,由於作業疏失誤刷分期..等等,
 這裡聽過就忘記了,只記得還講到我帳號裡什麼錢小心扣到。

 心想真是不該接這通電話,也真不該聽了一堆有點浪費時間。

 最後,只僅僅說我帳號裡又沒什麼錢可以扣到,就結束這通電話
 好一個誤刷到分期的話,那本書是在7月多買的,現在9月中旬才打來,不會太那個了嗎?

★ ‥。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