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以為或許至從你離開這遊戲後,我們就不會在即時上遇到
想當初你對我烙下狠話說,不想在看到我,包含即時以及手機都要刪掉。

沒想到今天我一上即時,你就密我 嗯,可見你說話不算話
我都把你刪掉了,你自己卻沒有,再看到你感覺挺奇怪的

你還是老樣子,老愛提起我以前怎樣怎樣的,
我最討厭男人老愛提起往事,說我以前怎樣,現在怎麼變這樣類似的話語

你沒聽過人都是會變的嗎? 
小米要我今天普渡要好好拜拜,哈哈。  還好baby不在我旁邊



小記事:

今天在我家前面的小賣場,遇到國中同學
oh my god!我一臉素樣跑去買東西,尷尬死了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