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過的真的還挺忙的。 

8 / 7

● 又在瘋css,設計兩款 一款黑灰配 一款暗紅配,看久暗紅有點怪刪了這款css 囧

● 埋首於css時接到電話,通知我家一個震驚消息 ↓ 
  我姐在家昏倒了,救護車送去高雄長庚

● 話說情人節 ? 沒過。在醫院忙一堆事到家快10點,我想baby能體諒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8 / 8

● 這天是父親節,家裡沒有在過節日的習慣,阿爸照舊看電視。

● 等到禾馬送來的書,送貨的人還打來問我家靠近哪裡,而人看起來好可怕 

● 姐姐昏倒的第二天,媽媽跑去醫院跟姐夫換班照顧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8 / 9

● 原預定跟媽媽要在去醫院看姐姐,只是姐姐出院回夫家了

● 早上回診看皮膚科打了痘痘針,要死了 直接往我的痘痘針扎下去,
 痛死了沒東西可以讓我抓,我怕痛啊~

● 跟媽媽去了姐姐家看她,一進門看到了姪子,結果怕生哭了 鳴 


                  看完好像也沒這麼忙的樣感覺,哈哈。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