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來說一下,先前有蠻多人問我第14版那個剪影版樣式是否能分享
幾經考慮後,決定不分享囉

一來是分享後,有人喜歡這個架構後 但想改橫福之類的,
這款應能說不能改了吧,我整個上半部都是幾乎用PI或PS用成的不能單單的換掉圖片,

二來上半部都是依我自己喜歡的調,所以開放分享釋必要修改一些地方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總而言之,懶的成分居多 

另外,先前還有人問我哪版可分享的,我忘記是哪版了
希望分享的留下迴響我在考慮看看。

就是以下的版型

 
Highslide JS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正題,記錄一下 21、22、23版的

第21版 / ?

白的很徹底,只是發表文章那排和四個連結有顏色而已 哈哈 
還蠻喜歡這版的排法,排的蠻滿的,側欄在右 內文在中。

這版只有兩欄而已,左邊那邊都是拉出來的

Highslide JS  


第22版 / ?

囧,這版有點太粉又亮 = ="

對這種架構還蠻愛的,只可惜FF和opera對卷軸根本就沒效
都不能像IE6下面那張照出來的效果那樣,沒效果看了就礙眼

偏偏我又常用FF和opera來看網頁,鳴 

Highslide JS


第23版 / ?

我大概是瘋了,一直在改版面
大家有看到我碎念嗎? 呵呵,一直苦惱沒靈感出來

最後用出來這版面,嗯 留著往後用膩21版再來換23版
還蠻喜歡這樣子的顏色。

 
Highslide JS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