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寫日記之前先來看看樂樂的照片吧,哈哈。

第一張由此可見,樂樂的頭髮是半長的=ˇ=
由於目前女人麻煩的幾天來、加上又長痘痘,所以正面暫時不適宜給大家看到啦 >///<




第二張 / 阿樂樂的肥身村,哈哈。  我愛吃但還好一直維持不超過50公斤




延續前二篇日記:日記 /  我追你跑  日記 / 不能期待

-

突然一股想全部說開的感覺襲上來,

我放棄了掙扎 淡淡的說:「你不要忘記你自己之前是怎麼對我說的,難道這些你都忘記了嗎 ?」
你說:「我..」  我:「你不要講話,讓我講完。」

我硬生生打斷他想說的話又自顧自己的繼續說:
「你不要忘記早在半年之前你就已經明確的拒絕過我了,
 拒絕過我了 拒絕過我了 你知不知道啊~」

說到後面我突然很激動的大聲那樣說出來,像是發洩一樣全部痛快的說出來,好輕鬆。
我自己也知道當我說出來時,不免或許可能突然會想哭泣的舉動,但只能忍住…

你聽到我那樣子大聲說,也緩緩離開原本抱著我的手,慢慢低下頭淡淡說:「……對不起。」
我:「對不起 ?你這句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?當初提出交往的人是你,
   提出分手的人也是你,我真不知道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傻傻答應你,
   我或許更應該早在發現之前就分手,從頭到尾決定的交往又分手的都是你,
   而分手的原因竟然我都覺得可笑,原因你自己也沒忘記吧 ?」

你只是點點頭,我依然自顧的說:「原因就是你早在跟我交往前就有別的喜歡的人,
而且會讓你促使跟我分手就出在,那個女生跟他男朋友分手,你自認自己有機會。
真的很好笑,呵 或許半年前剛分時的一、二個月我的確還放不下你,
依然不自覺會想多看你兩眼,但看見你的態度後覺得我的行為也是會有累的一天,
所以第三個月起我選擇徹底放開我跟你的感情,但是… 你現在為什麼又要來招惹我呢?
如果你對我沒意思不應該亂給我希望,更何況你今天這樣亂說,不怕被你喜歡的那個女生聽到嗎 ?
你不也正打算著向他表明你從很久之前就喜歡她嗎 ? 」

你:「我..」

我:「算了,算了。 你不用再講了,我該講的都講了,我雖然是傻樂樂,
   但請你也不要真的把我當傻子一樣耍,不要搞不清楚自己心就別到處亂講,只會讓別人誤會,
   今天的事我不會講的,萬一到時候這些話傳進她的耳裡就不好了,我祝福你成功… 再見。」

我正面假微笑著說再見後,我一轉身沒講到幾句話的你在
我背後卻突然跟我說:「我會證明自己的心,妳等著。」
我聽馬上趕快跑步離開這個地方,當下我並沒有聽懂他的意思,只想馬離開有他的地方
然後這次他並沒攔住我了,也好 他應該知道自己的心屬於誰了。


未完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了完了,越來越像芭樂劇,
或許看到這裡,會覺得只是一般小朋友蠢蠢的愛,呵。
還有有關於男生或者那女生講的不清楚,多包含啦,必竟只是日記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