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如往常你來接我,騎噗噗時你要我抱緊你一點,
你知道我被人載時沒有在抱人的習慣,所以你深怕我飛出去,
我們自個買吃東西去你家吃,進門那瞬間真有點像小夫妻一樣

mc來特別有皇后感覺,你要我吃這個吃那個,多補點體力

我說我怕胖,你說我這樣哪叫胖叫剛好,痾= = "  
你也總是很貼心先把我開好吃的東西,先開好的也先給我吃,
我吃不完也丟給你吃,你也只有認命的份乖乖吃完他 哈哈。 

我總是耍任性,而你也不從對我發脾氣,好好的哄我

我喜歡什麼事情不做,就單單純純的你抱著我睡覺,
你躺左邊我躺右邊,而面向你那邊躺累了,躺正面臉朝著天花板,
只是還沒睡熟你就對我亂來,你 你 你 趁我睡覺時突然親我嘴

只是我累了mc來特別想睡覺,不想理你看你想親到什麼時候,
不制止你越來越超過了ˋˊ越親越久還把舌頭伸進來,一隻手對我上下其手亂摸

不得不出聲了,我說:「喂,我在睡覺你怎麼可以亂來啊」
你說:「我睡不著妳當然不能比我先睡啊!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囧。 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