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延續上一篇的:日記 / 我追你跑

-

沉默的幾分你又再度的對我說:「當然很重要。」

你吐完這句後,原本注視前方的我 
剎那間我整個人僵住了…緩緩將目光轉過去注視你了

四周的空氣頓時又沉悶起來,你說的這五個字卻仿佛有聲音般一直重覆;
一直重覆著:「當然很重要。」 「當然很重要。」 「當然很重要。」 

訝異!我很驚訝你會說出這樣子話來,
這個人是那個跟朋友可以很開心,對於我很冷淡的那個人嗎 ?

你看到我遲遲不說話,只是一昧的看著你 又說:「妳怎麼不說話了 ?」
聽到這句時我才驚覺過來,整理好自己心情才開口說:「很重要 ? 你是不是說錯了。」

承認當聽到你說的話時候,心情已經起了好大的波動
這股波動從何而來的 ? 我不曉得,拼命的想壓下這種波動,告訴自己冷靜,不能期待

話中有話的你,似乎想說出好多話,
然而面對我依然還是那麼冷的表情,你卻似乎也說不出你想說的話。

看到此時的情形我也生氣的說:「你到底還要不要說,不說我要走了…」
你似乎也怕我走開,才緩緩的道出:「我希望妳還是像以前一樣那樣看著我,我希望妳能正視我」

真是怪了他竟然會那樣對我說,他不是腦袋壞掉了吧 ?

我說:「先生,你有沒有搞錯,我不是變態,我沒必要一直看著你吧 ?要我看著你要幹嘛呢 ?」
你說:「至從妳不在正視我,不在看著我,我心裡感覺好痛苦、好難過,
    我想在妳的眼睛中還有我的存在,妳為什麼要無視於我!」

我生氣的說:「夠了,我不想聽,我要走了」 我正起身想快點離開這個地方,
你也趕緊起身拉住我的左手 又說:「樂樂,妳先聽完我的話嘛~」

我甩開他的手,想快步走開這個學校室內表演台,
無奈又被拉住手,不過這次你拉住我的手用力的扯進你懷抱裡面

我更加的生氣說:「放開我啦~你當你在演偶像劇嗎?
         當你是言情小說男主角嗎? ~ ~  放開我!」
你大聲的說:「我不要,除非妳聽我說完。」

我說:「還有什麼話好說,該說的你都說完了,別忘記你之前對我說過什麼話了 ,放開我~」 
我想努力的掙開他的懷抱,只是力氣小用也用不開。

突然一股想全部說開的感覺襲上來,我放棄了掙扎 淡淡的說:「.......」


未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覺好芭樂喔~睡醒繼續下一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