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晚上的時候去看了眼科,
那天在噗浪也有噗了一下不過後來
想到有件事情感覺還蠻好玩的所以來寫一下啦! 010.gif

話說,因為眼睛上方外圍睫毛那
稍為翻一下就會看到長一個東西
事先沒想到要查當初幫我開一次小刀的那位女醫師門診表
結果當天是位男醫師看診

輪到我時,診查一下的確又生長出一個東西
我問醫生說:「那還要再開一次小刀弄掉嗎?」

其實是因為有太陽時,會明顯感覺到有東西擋住視線

醫生說:「那妳把它往上拉就不會了吧?」(指的是眼皮往上拉) zzz.gif

噗,我當場好想笑哦
天吶!這位醫生想法好奇怪,
我當然知道往上拉就不會

只是你要我三不五時用手把它拉上去嗎? th_015.gif

結果看診完走出來時,
媽媽跟我說(當時她也有聽到)

媽說:「啊!妳不就要拿牙籤把眼皮固定住,還往上拉咧」

沒想到另外還被檢查出,長了針眼
OH NO! 我沒有偷看別人洗澡啦 - ///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