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(妳)的國小國中高中,已經畢業已久的同學,你們還有聯絡嗎?

這是我自己碰過的經驗..
昨晚接到一通自稱是我國中的同班同學打電話找我,
不過也不是第一次打來了,第一次打是好幾個禮拜以前的事,他自稱是某某某-是位男生。

一開始我是想不起來有這號人物,況且他名字還講的不清不楚,我在問清楚一點是的確有這個人
但是畢業到現在時間也有五六年,而且這幾年也完全沒見過面沒聯絡

心裡想我跟你很不熟,當同學期間也很少很少說話,找我要做什麼呢?
如果互相問候一下也好,感覺當做完全不認識這樣有點『沒禮貌』

不外乎問我的近況、在哪工作、有沒有男友?(ㄜ,問這樣不是很奇怪嗎?)
我說:「近況就普普通通」
他突然問我說:「妳之前不是在某家飲料店工作,怎麼沒做了?」

突然覺得心裡有點毛,這件事是我高中畢業實習期間的事,
這位很不熟的國中男同學完全未聯絡的,你怎麼知道這件事情? mess.gif

我說:「就沒做了啊!」
你說:「那妳現在在做什麼,工作地點在哪?」

這裡我就打哈哈過去。

--

他又問:「妳現在有沒有男朋友?」  我說:「沒有」
他說:「為什麼沒有?」     我說:「就沒有啊」

這位男同學你有必要問的那麼詳細嗎?沒有,不就是還未遇到、目前不想交..等等
更何況這是我私人事情,沒必要交代清楚吧?

如果要打給我事先應該準備話題,不然到時候雙方都沉沒冷場,很尷尬吧!
除了問我這三項後你就無話可說,就嗯、嗯、嗯帶過嗎?

說完只有莫名其妙的感覺,問他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?一直顧左右而言他

--

而去年時,也接過一通自稱國小XXX男同學
真的很奇怪,這位沒聯絡的時間更久,同學期間也是很不熟也很少很少說話

開口閒聊沒十分鐘就約我單獨出去玩,我是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所以我拒絕了。row.gif

--

家人也碰過久未聯絡的朋友打來問候幾句,就提到能否借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