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jpg


總算在今天有時間可以來寫日記了,至從新年到今天初四以前幾乎忙翻天
新年期間也到處趴趴走到處玩樂玩的累,但也很盡興 love.gif

先來說說,我又重感冒啦!
大約二十號那天才完全好,過不到七天竟然又再度重感冒 496700fdd7c67.gif

這次的感冒比先前的大概來的還要嚴重多了,
鼻塞、流鼻水,狂咳嗽,咳嗽到漸漸沒什麼聲音了=口=

新年期間又重感冒,有那麼一點不美好呀xD

--

初二回外婆家,今年多了一位小小成員-小翔翔

他依舊不改愛哭又怕陌生,一看到依我輩份叫的阿姨、姨丈、外婆、外公
看到有人想摸他、想抱他,馬上就哇哇大哭了。 row.gif

不過,今年回外婆家自己倒是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

中午吃著外婆煮的午餐,吃第一第二口時,突然覺得有東西好像卡在嘴巴裡
想吞下去想吐出來都不行,情急之下用手伸進嘴巴裡想用出來

雖然當時的畫面可能很不優雅)但也沒辦法,事情大條啦 mi009.gif

當時,媽咪就坐在我旁邊看我好像有點不對勁,而我也用不出來
就趕快拉著媽咪跑到外面,叫媽咪看我的嘴巴卡著什麼東西

頭一次媽咪看不到有什麼東西,要替我拉東西出來也拉不出來
媽咪還問我要不要去醫院,讓醫生用出來

再次指著異物卡著的地方,媽咪在用一次總算將異物拉出來了
結果是蝦仁煮的料理,拉出來的時候是蝦仁的筯還長長一大條呢

整個是黏在舌頭的最裡端食物要吞下去的那裡。th_015.gif

好在有用出來一切正常,如果在用不出來真的要上醫院掛急診
沒想到吃個蝦仁也吃到卡住,現在再看到蝦仁真的有點怕怕

可愛的是,外公看到我一直在嘔吐的樣子,還問我是不是暈車了
吃東西都細嚼慢嚥了,怎麼還會這樣呢? orz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