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_2562427_1.jpg

最近很夯的消費券,在昨天終於發放了。

昨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了,在七點半左右的時候跟著媽咪前往去領取的學校排隊啦
剛到達學校,馬上就看到我弟也跑來插花了,真是迫不及待想拿呀 th_004.gif

走到要領取的教室,就有看到一個人排第一個了,媽咪當然就排第二個了
後來陸陸續續還沒到八點前就有一些人跟著來了,好加提早到了。

在接近要發放前,突然發生一個小插曲,
一位60-70歲的阿伯想要插隊,在場的警察也勸阿伯乖乖排隊,但阿伯卻說他早就到了?

早就到了就沒看到他排隊,早到怎麼還問他的鄰是不是在這領取的? 阿伯乖乖排隊吧 stupid.gif

等到開始進教室要領取,我跟弟弟在外面等,等了還蠻久才領到
在等的中間媽咪還打手機給我問我是不是總共有9張

在今天的新聞中,有一則誇張的新聞,
一位婦人拿到空的紅包袋,裡面卻沒有消費券

好在媽咪有在領取的時候,認真的注意消費券和數數目

--

一拿到消費券,馬上跟姊姊坐捷運跑去新堀江買新衣服,血拼囉

不過到達中央公園站時,已經十二點半左右了,我們先去了陶板屋吃午餐
由於我第一次去,看到Menu上的套餐寫著$499時,傻眼了

一人$499我們有三個人去,吃完不就$1500

整個吃完只覺得主餐好吃,其餘味道有點怪怪,大概不符合我的味口吧
主餐的豚排白肉太多了,早知道點雞排的xD

吃完前進新堀江,不過人潮還真多呢,人擠人只能慢慢前進

不過拿到消費券有點不好的是,有的商家根本就不收 hu.gif
好不容易看到想要的衣服卻無法使用

三千六的消費券等到買完衣服、包包、短褲、外套、內搭褲完只剩兩百塊
還留下了一千五等著今天去燙頭髮、剪頭髮。

過年前的紅包,在兩天內花掉只剩兩百塊了,鳴。 oh_no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