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,10/31就是西方的萬聖節Halloween,在剩兩天就是了呢!

昨天又久久回去遊戲-楓之谷看看,遊戲也都有跟隨著節日有各種活動
小米給我一種糖果吃下去就會變成幽靈。

這就是我的應景東西,哈哈xD (好可愛哦..) 

上面那張中的人物角色就是我啦!
我還特地將圖片弄成黑白照片那樣子 

而下面這張左邊是我另一隻人物,右邊的則是小米啦 

-

也有買了幾樣東西犒賞人物的自己

 

*P4的槍就是P1我的分身人物拿起來那樣,好大隻一個。

-

啊啊啊,我現在只剩下想買遮陽椅,或海豹椅

 


四種顏色的海豹椅,藍色好像還不錯呢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