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..應該說是今天凌晨一點多才睡覺

平時自己有習慣將手機拿來當鬧鐘看時間用
早上看手機是十點多有醒來一次上廁所,接著又躺下再睡一下

外面的天氣沒有大太陽,稍為冷冷的很舒服 smile.gif
第二次醒來,再看一次時間是十一點多該是起床時間了

走到樓下,抬頭看一下家裡的大掛鐘竟然是1點半
天啊!是靈異現象嗎? th_1218127120.jpg  
明明起床時看的時間是十一點多,怎麼不到十分鐘走到樓下已經是1點半了? th_015.gif

我整整睡了12個小時有,難怪覺得全身很累頭很痛
果然不適合睡超過8小時,睡超過整個好像快散掉了。

--

原來是我的手機時間慢2個小時.. row.gif

老爸和老弟都在家,卻都沒叫醒我
一般我睡沒到十二點就會來叫醒我,沒想到今天沒人叫我

早餐、中餐都沒吃,肚子餓呢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