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跟我說,今天是元宵節…?
日子過的太舒服都不曉得是吃湯圓的節日

從初三的日記到今天九號,快過七天真的是太舒服啦! th_004.gif

家裡似乎不吃湯圓了說,往年媽咪用了一堆結果沒什麼人要吃
原諒我,我不是不吃 而且不敢吃甜湯圓xD

我只敢吃鹹的大顆湯圓… 

這讓我想到自己多長一歲,今年也即將滿二十二歲
喔!想到又要感嘆了。 mess.gif


--


算了一下今年總共收到多少紅包,總共有四千加消費券二百元

還能收到紅包真是不錯,收到的時候真的挺開心的
姐姐們包的還比去年多的給我,其中兩千存入郵局。

不過也有點不好意思啦! 包給小翔翔的比姐姐包給我的還少 th_1218127118.jpg
其他的部份,自己留著使用。

--


題外話 // 另外 等待著新年新分享的版的朋友們,
我最近沒什麼小靈感出來,讓我的頭腦休息一下xD

我並沒有忘記,我還是有一直惦記這件事情的。 shy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