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天氣會那麼冷啊?看了氣象,這波要冷到週四,我都快受不了啦..
我在南部的這種冷就快受不了了,真不敢想像北部10度以下的那種超低溫是什麼感受

在家裡面都快想要帶上毛茸茸的耳罩以及戴手套保暖了,
啊啊啊~不要在冷了,冷到我都想生氣了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496700fc9c27a.gif 

真佩服那些新聞報導不怕冷的阿伯,你們真是神勇。025.gif
天氣冷颼颼的,大家要多更加注意保暖,把厚重的衣服穿上吧

話說,今天我拿到了消費券的通知單
也不能說用拿的,應該要說在地上撿到的

中午打開門要出去,結果在地上拿到通知單
我家媽咪很擔心沒拿到通知單,兩三天前就在問我了

她說她的同事早在8號那天就拿到了呢.. question.gif
親愛的媽咪,通知單不會被吃掉啦,那麼緊張

阿姐約我等到拿到消費券,要去血拼新年的衣服

距離領消費券只剩8天,大家想拿去買什麼呢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96700ff3db1f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