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 paula3844 - 不是很開心的事


今天登入痞客,發現留言板一則新留言馬上就到留言板看看
發現是糖媽的留言板,再次謝謝糖媽的告知 

正如文章標題所顯示的,就是糖媽告知有盜用者
盜用的東西之中包含我所分享的兩個,樣式舊版迴響樣式

其中也有盜用了 阿Q 壯兔兒,昨天似乎我自己還看到這位來到我BLOG

只能說傻眼加不知道如何反應,因為是頭一次被盜用的相中 = =
盜樣式我還能理解,但盜用者先生or小姐 您盜用舊版迴響樣式幹什麼呢?

不僅盜圖、盜空間、盜文(雖然只有盜一半文),
但你好歹也註明原始出處,圖片也請上傳自己相簿,預覽圖自行做

全部就copy走,你不會覺得太方便了嗎?
舊版迴響樣式圖真是一張不漏的全copy走

更誇張的是樣式下載點,你就這麼方便直接連走啊? angry.gif

如果你是引用也有註明原始出處,也有告知我一聲那還好
但你未做到任何動作,現在也未清楚你是否知道如壯兔兒所說的網路規則

如果知道這些又做這種行為,真不知道您的天空部落中所貼的反抄襲、反盜用LOGO有何用意?

不懂幾點分享規則,建議到壯兔兒家中看看這篇文章

阿Q也有在第一時間發表了這篇文章,也有拍照存證

如果還有心就請你把所有盜來的全部徹下來吧! mess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