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能有幾個年頭可以慢慢來? 三年. 五年.. 十年.. ?

常常在想我未來想做什麼,我的未來會做什麼樣的工作,過怎樣的日子?

未畢業前常想說,畢業後我要做跟在學校所學的有關,
但現在畢業了,也沒照著的走,就像小時候常說長大要當老師一樣

每天夜晚要睡覺時,躺在床上一直想著:「我以後要做什麼?」
想著想著會覺得自己好沒用,連以後想做什麼也不曉得 

每每很希望能趕快賺錢,好分擔家裡的開銷,
但卻又徬徨目前不知道能做什麼?

媽咪常說叫我不要急,慢慢來。但還能幾年能慢慢來? 

PS:每天做惡夢,醒來卻都不曉得夢到什麼,整個就是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