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查明以後在撥..。 

嗯,頭一次接電話到想摔了電話。

鈴~鈴~鈴

我:「喂!」
對方聽到我聲音掛電話了。沒有多想的把電話放回去,屁股移駕到椅子上坐著玩電腦..

過不到一分鐘,電話再度響起.. 鈴~鈴~鈴
我:「喂!」
對方:「你是誰啊?」 
奇怪了,打來我家不報上自己要找誰,反到問我是誰起了? 

我:「你要找誰啊?」
對方:「我要找我妹妹。」

這句更好笑了,沒講自己妹妹是誰,誰知道你妹妹又是誰了
更何況我怎麼可能會聽不出我姐姐們的聲音。

我再度說:「你妹妹是誰啊?」
對方:「是XXX,你們這裡的電話是不是XXX-XXX呀!」
我:「是啊,可是沒有你說的這個人。」

聽到我說沒這個人時,也不曉得說抱歉打錯電話了,就直接掛我電話,沒禮貌。

屁股第二次移駕回椅子上繼續玩我的電腦,
不到一分鐘,電話聲三度響起,這時有點火大,猜一定是同一個人的

我:「喂!」
嘟~嘟~嘟,機車耶,一聽到我喂馬上又掛電話了。
害我想跟他說要不要確認電話在打來啊,不然實在很吵。

屁股四度移駕回椅子上繼續想玩電腦,
又再次聽到鈴~鈴~鈴,這次我接起來口氣明顯很不爽的大聲喂

一樣又掛掉電話。 機車 ~
存心是找碴是不是,害我坐下起來坐下起坐下又起來

讓我這個是家裡的接電話小妹快火冒三丈,家裡其他人沒一個人想起來接的。

過二、三分再度又打來,這次更火直接跟媽媽講,叫媽媽接。
不過接完跟我前四次一樣直接掛掉。

拜託~查明清楚電話在打 OK?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