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 1 )

真不曉得,我今天的運氣是該說很背還是怎樣?
正要洗澡時,熱水放好了 正要用冷水時..

很好,停水了。


( 2 )

我該說seednet還是中華,你們的網路品質真的很差耶!
一直停、一直停、一直停;到底是怎樣啦。

中午才有人來看過來弄過,怎麼下午又開始停了?
真是要挑戰我的耐心是嗎,停一分通一分停一分通一分 維持2個小時 是怎樣

晚上9點多又停,停到快11點 終於忍不住又打去問
測這個測那個,測到最後接分享器不能用

叫我重設 沒動過要怎麼設定? 
又打去 一個女專員接的,一直打斷我的講話火氣一來,不小心口氣差了點
沒辦法啊,一直打斷又說我的問題,我也有說你們剛男專員有動過

還跟我講沒有,很好.
最後我全部重開正常了,妳才跟我說那男專員忘了調回我原本的連線設定

頓時真的很想說,小姐 妳現在是怎樣?
三番兩次網路停的問題一堆,派中華來修 修了又一樣,你們到底會不會修?
還要在觀察看看,一個問題拖拖拉拉的

真想罵 發Q shit。 呼,發洩完了。


( 3 )

唉,我終於發火了。 很好..

關心被罵、不關心說我臉別像個大便臉,
那請問你們來教教我怎麼做?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