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 1 )

每到夏天要開始很熱的時候,
身上頸部都會出現一點一點紅紅的,反而春天秋天冬天都不會。

討厭加難看死了,別人還以為我是怎麼了,紅點快點消失吧ˋˊ


( 2 )

這一個禮拜以來,網路是怎樣?
莫名其妙每天從中午後,就是不會動,開個網頁慢死 根本到最後都是無法顯示網頁

誇張的是,中午後 每一個小時玩個20分左右又停了,
又停個半小時甚至是一小時或更長,一直到晚上8.9點還不會好。

如果說偶爾人多阻塞時停一下還沒差,但停的時候比我玩的還多
算一算中午12點後到晚上8.9點會動的時間加一加大概也才2.3小時,其餘時間不會動

莫名其妙的是,開遊戲卻是正常的。

先前打過去客服,只說你們那邊沒問題 
推說是不是我電腦中毒?推說是不是我有開BT之類的..
拜託,都跟你說沒開了 還不懂? 說我中毒?嗯,真多毒可以中

三兩句就想堵住我的嘴?
每個月繳費不是換來中午每天12點到晚上8.9點只能使用2~3小時。

忍忍忍,忍到忍不住打過去抱怨。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