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被人點醒我的期限快到了,我差點都忘了這回事,
三年前所訂的期限,在一年多就快要期限滿了,我的目標呢?

我不知道..一點也不曉得我的目標是什麼,我想要的又是什麼。
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年,自己卻什麼也不知道,失敗 真的好失敗

只知道我想快樂一點,我想快樂…

好多無形的壓力慢慢沉重壓在我身上,我能不要這個壓力嗎?
妳曾說過要我學著放下一點,我懂妳的話 但是,我自己的事我最清楚,
如果不擔起來,就會輪到他們身上,我不想要這樣

一個17歲小鬼頭,你能長大一點嗎?今天你能吃的好睡的好,就該偷笑
你還想要要求什麼東西,你算過這些需要多少的能力嗎?
錢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,也不是自己印出來的,請別任性…

還是想要一輩子都靠這樣存活?你是17歲 不是5、6歲的年紀
做什麼事請自己想一想 長大一點,別老是別人在為你出頭
從小過太好所以現在不知死活 是嗎?未達到你要的,就耍脾氣?
你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長大呢?

也真虧你的造究,假如出了什麼事非得弄的完好,我才會安心的情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