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養了咩樂名字叫蚵仔煎是也xD

昨天摸蠻久才讓蚵仔煎誕生,這個名字應該沒有跟別人撞到名吧?
在想他的名字時想了好久才想到,我喜歡吃蚵仔煎的餅乾 他的名字就這麼誕生了 - /// -

未命名 - 4.png 


哈哈,剛好拍到蚵仔煎眼睛閉上的樣子,剛出生小不點樣子真的好可愛哦! love.gif 
不知道蚵仔煎會不會有長大的一天,要更加努力做好功課才行

昨天第一次使用壯兔兒的撿種子系統,到我要睡前總共撿了三個 澆水壺55號、澆水壺55號、紅色花朵種子
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好撿,希望撿一些還不錯的種子 >///<

而今天打開咩樂到剛剛的成績也有撿到兩個,撿到 橘色面板澆水壺54號

橘色面板
還是在自家的部落格上撿到的

未命名 - 2.png 

另一個澆水壺54號則是在撿種子系統上撿到的

未命名 - 1.png 


我發現它們都好小哦,真的要張大眼睛仔細看才不會漏掉 018.gif 


--


希望不會過沒幾天就忘記蚵仔煎的存在,我想當全職的好媽媽呀xD
這個月應該沒辦法了吧?

文章剛打完發表沒多久在去看蚵仔煎已經變成搖搖晃晃學走路囉!

未命名 - 1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me7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